梅西当选西甲9月MVP!职业生涯才4次 比金球还少

梅西当选西甲9月MVP!职业生涯才4次 比金球还少
2018年10月18日 10:19 新浪体育
梅西当选9月MVP 梅西当选9月MVP

  西甲官方公布了9月的最佳球员,梅西以强势的表现当选,而这仅仅是梅西职业生涯第4次获得该奖。

  新赛季,梅西成为了巴萨的第一队长。而他也用场上的表现带领着球队前进,虽然最近巴萨的成绩有所下滑,但整体来说,梅西依然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

  9月份梅西共打进3球,在对阵韦斯卡的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在与赫罗纳的比赛中他也打进1球,此外他还在9月贡献过4次助攻。而巴萨上个月在西甲仅仅取得2胜2平1负的成绩。

  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4次获得西甲当月最佳球员奖,此前3次分别是在今年4月、2016年1月和2017年4月。这个数目比他的金球奖次数还要少。

  近四轮联赛巴萨对阵赫罗纳、莱加内斯、毕尔巴鄂竞技和瓦伦西亚不胜之后,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本轮他们将面对榜首球队塞维利亚。

  (简浅)

梅西西甲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