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回击马拉多纳:梅西史上最佳 他是榜样

巴萨官方回击马拉多纳:梅西史上最佳 他是榜样
2018年10月17日 14:09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回击马拉多纳 巴萨官方回击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说话时口无遮拦,近期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他又一次谈到了梅西,而这次他质疑了梅西的领袖气质。

  

  马拉多纳表示:“在球场上他确实在向队友要球,然而场下他在跟队友讲话之前,要先去玩游戏。他和C罗一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对我来说这很难说,要让一位赛前要去厕所20次的人当领袖是行不通的。我们不应再神化他了,别再神化了。在巴萨,梅西是梅西,在国家队,他只是普通一员。”

  马拉多纳的这段话引发了巨大争议,多位足坛名宿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而巴萨俱乐部官方也对此做出了回应。

  巴萨俱乐部官方发言人何塞普·比维斯就还击了马拉多纳:“梅西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在球场内外,他都是榜样。”

  巴萨发言人还表示:“对马拉多纳针对历史上最好球员所说的那些话,任何的评论都是多余的,我认为他那种强调自己就显示了问题。我们一直都在捍卫梅西。”

  对于媒体上巴萨又要与梅西续约的问题,巴萨发言人表示:“不管是俱乐部还是本发言人,都没有提出过续约的提议,我认为这是一个各方都需要达成一致的问题。现在并没有提出续约的想法。”

  发言人指出:“梅西对自己的角色非常满意,只要看看他在球场内外担任队长的情况就知道了。说他可能免费离开,是今天的花絮。”

  曼城否认了曾开出3倍年薪要求梅西,而巴萨发言人也指出:“我对此一无所知。但最重要的是梅西在这里,如果这个传言是真的,那梅西更值得称道,因为这证明了他喜欢这里的球迷、喜欢俱乐部和城市,不会离开这里。”(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