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将给梅西打电话 解释他的争议言论

马拉多纳将给梅西打电话 解释他的争议言论
2018年10月17日 09:09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与梅西 马拉多纳与梅西

  近日,马拉多纳一番有关梅西缺乏领袖气质的言论,引发媒体热议,但是据马拉多纳的律师马蒂亚斯-莫拉表示,马拉多纳将会联系梅西,澄清他的言论。

  莫拉说:“马拉多纳将会给梅西打电话,解释他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他一直都支持国家队,他想表达的意思是,人们不应该把梅西逼疯了,他不是一名领袖,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梅西不应该为目前的失败而负责,但是他有自己讲话的方式,所以才会出现这种局面。马拉多纳很难过,尤其之后肯佩斯的言论,这让他很受伤。”

  马拉多纳发表关于梅西言论之后,阿根廷传奇肯佩斯批评马拉多纳,他说:“每当马拉多纳打开话匣子,就会带来问题,因为他不懂得尊重。但是他被人尊重,即使在意大利输掉了决赛,没有人说什么,而我们因为其他事情被责备1000次。”

  (李问)

  相关阅读:

  马拉多纳再批梅西:赛前跑20趟厕所 当不了领袖

  梅西表哥回击马拉多纳:贬低梅西十分无知!

  阿籍教练:巴萨若无梅西 西甲可能排名第十名

  梅西获力挺:阿根廷配不上他 本可为西班牙队踢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