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中锋黑洞?离开后个个超神 因梅西被牺牲?

巴萨=中锋黑洞?离开后个个超神 因梅西被牺牲?
2018年10月11日 09:51 国际足球综合
帕科离开巴萨之后迎来大爆发 帕科离开巴萨之后迎来大爆发

  在租借离开巴萨之后,帕科在多特蒙德迎来了爆发,替补出场3次,80分钟打进6球,这和他在巴萨时的效率产生了鲜明的对比,此前也有不少从巴萨走出的中锋有这种现象,这也不禁让人产生疑问,巴萨是否真的是一个中锋黑洞?

  在租借加盟多特之前,帕科为巴萨出战了2个赛季,总共出场50次,打进了15粒进球,平均152分钟才能打进一球,这远远低于巴萨球迷对他的期望。而到了多特之后,帕科却迎来爆发,80分钟6球,效率高的令人可怕。不只是他,伊布、比利亚甚至桑德罗、穆尼尔都在离开巴萨之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度。

伊布近些年收获冠军无数伊布近些年收获冠军无数

  2009年,巴萨放走了埃托奥,而埃托奥在国米的第一个赛季出战32场,打进了13粒进球,两个赛季67场比赛打进了34球,并帮助国米在欧冠淘汰巴萨。而作为埃托奥替身的伊布,却因为同瓜迪奥拉的矛盾,连续坐上冷板凳。而伊布在离开巴萨之后,在米兰打进了56球,在巴黎打进了156球,在曼联打进了29粒进球,总共收获了17座冠军奖杯。

  比利亚也是如此,在巴萨度过了一个低迷的赛季之后,他被巴萨低价卖给马竞,而比利亚立即就完成了对巴萨的反戈一击。当赛季47场比赛他打进了15粒进球,并且帮助马竞力克巴萨拿到联赛冠军,而在欧冠比赛中,他也帮助马竞淘汰巴萨,并收获欧冠亚军。

比利亚在马竞对巴萨反戈一击比利亚在马竞对巴萨反戈一击

  而索里亚诺、桑德罗和穆尼尔这些替补球员在巴萨鲜有出场机会,但都在离开巴萨之后表现出色。索里亚诺在萨尔茨堡出战144场,打进120球,并且赢得了10座冠军奖杯。而桑德罗在巴萨出战32场只打进7球,而到了马拉加,他31场比赛打进了16粒进球。

  在苏亚雷斯到来之前,梅西占据了巴萨的中路,如今梅西也喜欢在中路活动,中锋球员或多或少都要做出牺牲,他们在巴萨的效率不高,或许也与此有关。

  (Viernes)

巴萨比利亚伊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