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强势!8人入围金球奖名单 巴萨只有3人

皇马强势!8人入围金球奖名单 巴萨只有3人
2018年10月09日 08:54 新浪体育
皇马八人入围 皇马八人入围

  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已经揭晓,皇马多达八名球员入围,他们分别是贝尔、本泽马、库尔图瓦、伊斯科、马塞洛、莫德里奇、拉莫斯以及瓦拉内。因为实现欧冠三连冠,皇马多名球员获得认可,外加他们在世界杯的表现不错,为他们赢得了加分。

  巴萨有三名球员入围,他们是梅西、苏亚雷斯以及拉基蒂奇,入选人数低于往年。虽然赢得了西甲、国王杯的双料冠军,但是在欧冠赛场的糟糕表现,让不少巴萨球员的印象分,大打折扣。

  另外,马竞也有三名球员入围金球奖名单。格列兹曼是赢得金球奖的候选人之一,他今年赢得了欧联杯、欧洲超级杯以及世界杯的冠军。另外两名入围的马竞球员是戈丁与奥布拉克。

  金球奖30人名单,西甲球员共有14人入围,几乎占据了一半。

  (李问)

金球奖巴萨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