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4个还不满意!姆巴佩:我本可以打进更多进球

进4个还不满意!姆巴佩:我本可以打进更多进球
2018年10月08日 09:22 国际足球综合
姆巴佩大四喜 姆巴佩大四喜

  直播吧10月8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5-0的比分大胜里昂,拿到联赛开局9连胜。本场比赛小将姆巴佩继续着自己惊艳的表现,他一人独中四元上演大四喜。赛后他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显得非常开心,他表示如果能在提高一点进攻效率,自己原本有机会收获更多的进球。

  姆巴佩表示:“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球队的努力收到了回报,我们创造了新的历史(赛季开局9连胜)。这一切都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大家在赛前就抱着必胜的信念,希望帮助球队载入法甲联赛历史。我们现在有了新的教练、新的足球哲学,需要尽快去适应。每一个人都在努力,这让很多事情变得完全不一样。”

  “面对里昂这样的对手我们不敢有任何的松懈,他们在欧冠赛场上表现很出色。我们的目标首先是继续刷新连胜纪录,谈冠军的事情现在还为时尚早。在这场比赛中有很多东西值得留下回忆,但如果我的进攻效率再高一些,就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不过我从没有质疑过自己,作为前锋就应该去创造破门机会,我想现在可以说一切顺利。”姆巴佩补充道。

  (来自 直播吧)

里昂姆巴佩连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