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惨啊!三大绝对主力伤缺 紧急招入二队小将

皇马惨啊!三大绝对主力伤缺 紧急招入二队小将
2018年10月06日 08:55 新浪体育
皇马3名主力球员周末无法出场 皇马3名主力球员周末无法出场

  本周末,皇马将迎来同阿拉维斯的西甲比赛,不过对于在欧冠和西甲中难求一胜的皇马来说,这场比赛也并不好踢,因为他们阵中的3名大将将在本场比赛挂免战牌。

  在周中欧冠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卡瓦哈尔因伤离场,《马卡报》分析称,卡瓦哈尔将会因伤休战1个半月的时间,将很有可能缺席10月28日同巴萨的国家德比之战。

  除了卡瓦哈尔之外,伊斯科由于阑尾炎手术,将因伤缺战1个月的时间,而皇马的主力左边后卫马塞洛由于比目鱼肌的有伤,本周末的比赛也确定无缘出战。

  不过,对于皇马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在马德里德比战中被换下的贝尔并无大碍,他参加了皇马在对阵阿拉维斯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他可以出战周末的比赛。

  另外,为了以防万一,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招入了10名卡斯蒂亚的球员,同皇马一线队一起训练,其中就包括塞尔吉奥-洛佩兹、哈维-桑切斯等人。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