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再遭打击!绝对主力受伤 一队已伤三大球星

皇马再遭打击!绝对主力受伤 一队已伤三大球星
2018年10月03日 06:02 新浪体育
卡瓦哈尔因伤离场 卡瓦哈尔因伤离场

  新赛季的伤病潮,来势汹汹。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皇马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因伤离场,这对皇马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

  此前,卡瓦哈尔因为肌肉伤势缺席了两场比赛,而对阵马竞则是他刚刚复出。但是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卡瓦哈尔上半场第42分钟因伤离场,皇马新援奥德里奥索拉替补出场。《马卡报》报道,卡瓦哈尔的伤势看起来不是很严重,但依然需要等到最终的检查结果。

  皇马队内已经有两名球员遭遇伤病,伊斯科因为阑尾炎的手术缺席一个月,而马塞洛因为比目鱼肌受伤,也在养伤阶段。

  值得庆幸的是,与马竞比赛中因身体不适离场的贝尔,没有出现肌肉伤病,他将于周四与全队汇合。

  (李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