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巴黎中场再次拒绝续约 巴萨尤文等将展开攻势

法媒:巴黎中场再次拒绝续约 巴萨尤文等将展开攻势
2018年10月03日 01:00 新浪体育
拉比奥特第三次拒绝巴黎的续约合同 拉比奥特第三次拒绝巴黎的续约合同

  新浪体育10月3日凌晨讯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中场拉比奥特最近再次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开出的高薪续约合同,而巴萨、曼城、尤文和AC米兰都有意签下他。

  这名法国中场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到期,届时就会成为自由球员,故而大巴黎渴望尽快续约以免人去财空。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拉比奥特上周第三次拒绝了巴黎开出的年薪720万欧外加奖金的高额合同,缺席世界杯或许是拉比奥特寻求新挑战的动力根源。

  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与拉比奥特有过联系,不过与巴黎中场走的最近的一直是巴萨。在引进比达尔之前,拉比奥特一直被巴萨管理层看作是布斯克斯的合格替补甚至未来的接班人。而最近传出,曼城也因后腰位置费尔南迪尼奥伴随年龄增长出现的能力退化,而对引进拉比奥特十分感兴趣。

  巴黎主帅图赫尔一直强调自家青训出品的拉比奥特,是首都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但若续约无望,即使缺少实力型中场,巴黎也有可能在冬窗出售套现。

  (编辑:孔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