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伤势让皇马揪心!别紧张 这次伤的不严重

贝尔伤势让皇马揪心!别紧张 这次伤的不严重
2018年10月02日 07:49 新浪体育
贝尔这次很快能回到球场 贝尔这次很快能回到球场

  贝尔的伤让所有关心皇马的人担心,因为他算是老伤号了,如果旧伤复发,那无论是对他本人还是皇马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好在这一次贝尔的伤不是很严重。

  在与马竞的比赛中,贝尔于上半场第40分钟开始就不断摸着小腿,在中场休息时,贝尔确定自己无法冒险完成比赛,而洛佩特吉也让塞瓦略斯替换他出场。

  本赛季贝尔出场的7场比赛中已经贡献了4粒进球和3次助攻,是皇马进攻端的核心球员,如果他长期伤缺,那对皇马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皇马有这样的担心也不奇怪,因为自从贝尔加盟皇马以来,就一直被伤病缠绕,几乎无法完成一个完整的赛季。

  不过这一次,贝尔的伤势并不严重,据《马卡报》的消息,虽然最终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球员自己的感觉很好,他会尽快回到球场,预计在周四重返训练,不过也要缺席周中皇马的欧冠比赛了。

  (斧荆)

贝尔皇马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