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场战巴萨马竞竟这么差 过去11场只赢一场

皇马主场战巴萨马竞竟这么差 过去11场只赢一场
2018年10月01日 09:19 新浪体育
皇马西甲主场,拿不下马竞巴萨 皇马西甲主场,拿不下马竞巴萨

  巴萨与马竞,是皇马在西甲赛场的两大争冠对手,然而皇马已经很多年没能在伯纳乌击败过他们。

  过去六个赛季,皇马在伯纳乌对阵巴萨、马竞,只有一场胜利,那就是2014年皇马主场3-1击败巴萨。自从2013/14赛季开始,皇马在伯纳乌对阵巴萨、马竞11次,皇马取得1胜3平7负。种种迹象表明,皇马无法利用主场优势去击败对手,刚刚结束的马德里德比,皇马主场再一次与马竞0-0战平。

  上一次,皇马在西甲赛场主场击败马竞,则是2012/13赛季,当时凭借C罗跟厄齐尔的进球,皇马2-0击败对手,那时皇马的主帅则是穆里尼奥。

  此外,西甲积分不是根据净胜球,而是根据两队胜负关系,换而言之两队同分的情况下,比较两队的胜负关系,皇马的主场成绩糟糕,让他们很吃亏。(雷欧)

伯纳乌皇马马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