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C罗终有一天会回皇马 这里永远是他家

皇马主席:C罗终有一天会回皇马 这里永远是他家
2018年09月26日 10:28 新浪体育
皇马传奇C罗 皇马传奇C罗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未来终有一天,C罗将会回到皇马。

  今年夏天C罗结束了九年的伯纳乌生涯,转投尤文图斯,在马德里期间,他赢得了15座奖杯和四个金球奖,并成为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的头号得分手。

  在谈到C罗时,皇马主席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说:“克里斯蒂亚诺一直留在所有皇马人的心中,如果今天我看到他,我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他是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的合格的继承人,将来有一天,他会回到皇马。”

  斯蒂法诺是皇马历史上的传奇巨星,并因此受到了伯纳乌的终身礼遇,出任皇马名誉主席、全球大使等,皇马还为他竖立了雕像,马德里的一条街道也用斯蒂法诺的名字命名。弗洛伦蒂诺如今称C罗为斯蒂法诺的继承人,是对葡萄牙人极高的评价和赞誉。

这里永远是你的家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除了C罗,弗洛伦蒂诺还表示,齐达内也会永远受到皇马的欢迎。“这两个人我想特别指出,在九个赛季里,C罗都是标杆式的人物,他的成就会被一代又一代人称颂,他是所有穿起皇马球衣的人的榜样,他们都梦想着能做到像他一样。非常谢谢你,克里斯蒂亚诺。”

  “我们另一个伟大的传奇是齐达内。作为教练,他进入了皇马的史册,在不到三年时间里他赢得了九个冠军,包括三次欧冠。”

  “齐达内就是皇马,他知道,和克里斯蒂亚诺一样,这里永远是他们的家,感谢齐祖。”

  (威公冈平)

皇马西甲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