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驳回巴萨上诉 法国新援首发首秀够糟心

西班牙足协驳回巴萨上诉 法国新援首发首秀够糟心
2018年09月26日 01:30 新浪体育
西班牙足协驳回巴萨上诉 西班牙足协驳回巴萨上诉

  新浪体育9月26日凌晨讯 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宣布,驳回巴塞罗那的上诉,维持对法国球员朗格莱的禁赛一场决定。

  在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的官网上,公布了对于第5轮西甲联赛中各场比赛的复核结果。根据所提供的材料,竞赛委员会不认为当值裁判的判罚存在错误,维持对其红牌的判罚并禁赛一场。

朗格莱染红引发争议朗格莱染红引发争议

  重新回顾一下这次相对有争议的判罚,巴萨与赫罗纳比赛的第35分钟,赫罗纳球员中路尝试突破,与朗格莱发生冲撞后捂脸倒地。回放显示,朗格莱在脚下断球之后,肘部有一个上抬的动作,击中了对方的面部,裁判认定肘击,并出示了红牌。

  对于这个判罚,西班牙媒体的观点不一。《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认为,朗格莱做出了明显的肘击动作,以此为依据出示红牌没有问题。而《世界体育报》则表示,朗格莱当时已经断下了球,这只是一个无意做出的动作,红牌量刑过重。

  (孔君)

巴萨赫罗纳红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