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媒体盛赞魔笛 强烈讽刺C罗缺席颁奖典礼

克罗地亚媒体盛赞魔笛 强烈讽刺C罗缺席颁奖典礼
2018年09月25日 22:40 新华社
莫德里奇与克罗地亚名宿博班 莫德里奇与克罗地亚名宿博班

  新华社萨格勒布9月25日电 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24日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之后,克罗地亚当地媒体和网站在报道中纷纷盛赞“魔笛”,并对C罗缺席颁奖典礼的做法进行了抨击。

  莫德里奇是自2007年来第一位打破梅西和C罗对于“世界足球先生”联手垄断的球员。但在国际足联举行的颁奖典礼现场,C罗却没有现身来祝贺上个赛季和他在皇马并肩作战的队友。

  C罗和萨拉赫入围最后三人名单。按道理,他应该莅临颁奖典礼现场。他的冷场行为被卡佩罗等斥责为“不敬”。克罗地亚媒体对此反应尤为强烈。

  克罗地亚《体育新闻报》写道:“他为什么没有来?罗纳尔多(C罗)的虚荣被克罗地亚大师的胜利光芒遮盖……罗纳尔多为世界媒体提供谈资。当他不是最佳时,他就不会出现在颁奖现场……他不愿望人项背,更不愿去祝贺他们。”

  在颁奖典礼现场,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为莫德里奇颁奖。这给了克罗地亚媒体更多抨击同名的C罗的由头。

  “莫德里奇没有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那里得到任何承认,但首先向他祝贺的人中有贝利和真正的罗纳尔多。”克罗地亚新闻门户网站Index.hr写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