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长向魔笛致敬:金球奖我也选择给他

皇马队长向魔笛致敬:金球奖我也选择给他
2018年09月25日 09:00 新浪体育
拉莫斯向莫德里奇致敬 拉莫斯向莫德里奇致敬

  因为过去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莫德里奇荣获国际足联颁发的年度最佳球员,而他的队友、现任皇马队长拉莫斯表示,莫德里奇同样配得上金球奖。

  拉莫斯说:“看看那些顶级的球员,你可以把金球奖颁给梅西、克里斯(C罗)或者卢卡(莫德里奇),他们所有人都是赢家。当时颁给梅西的金球奖,本也可以颁给伊涅斯塔或者哈维,所以我愿意给莫德里奇。”

  拉莫斯9次入围年度最佳阵容,追平伊涅斯塔,他说:“这是我第9次入围年度最佳阵容,很荣幸能够追平伊涅斯塔。我们都是西班牙人,赢得了很多冠军,这是一个认可你努力的奖项,这个奖项值得去奋斗。”

  关于C罗跟梅西缺席颁奖典礼,拉莫斯说:“我认为克里斯(C罗)跟梅西都是最棒的,这个颁奖舞台配得上最棒的球员,我更愿意能在这里见到莱奥(梅西)跟克里斯(C罗)。”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