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拿奖实至名归!今年他确实比C罗更出色

莫德里奇拿奖实至名归!今年他确实比C罗更出色
2018年09月25日 05:25 新浪体育
魔笛拿奖实至名归 魔笛拿奖实至名归

  今年的世界杯开始之前,谁也没有想到,打破梅西和C罗对足坛最高个人奖项垄断的,竟然是莫德里奇这样的老将,而不是内马尔那样的曾显露足坛王位接班人潜质的内马尔。

  无论如何,莫德里奇都成为了2018年的主角,今年的世界足坛,可以称为“莫德里奇年”,他是今年的得奖专业户。这位中场球员在皇马和克罗地亚都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他能捧起今年的各大重要奖杯,也是实至名归、无可争议的。

  俱乐部层面,今年5月他带队征服了利物浦,捧起了欧洲冠军联赛奖杯,皇马在欧冠中实现三连冠,莫德里奇功不可没。而在世界杯上,莫德里奇以其出色表现将克罗地亚队送入世界杯决赛。虽然在决赛中输给了法国,但克罗地亚队的表现获得一致认可。国际足联授予莫德里奇世界杯金球奖,认为他是世界杯中表现最好的球员。

  随后的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评选,莫德里奇获得奖杯,而现在,国际足联“FIFA最佳球员”奖杯也被莫德里奇摘得。最后的高潮将是《法国足球》“金球奖”,这是《法国足球》对世界上最好球员的认可,莫德里奇也是得奖最大热门。

莫德里奇此前还获得欧足联最佳球员莫德里奇此前还获得欧足联最佳球员

  前皇马中场卡卡近日就表示,他希望世界杯金球得主莫德里奇能拿到金球奖。谈到金球奖人选,卡卡说:“莫德里奇取得了令人震惊的成绩,拿了欧冠,进了世界杯决赛。他是那个设计表演,指挥比赛的人。”

  西班牙《国家报》也指出,莫德里奇加盟伯纳乌球场,皇马5年赢得4个欧冠奖杯,这个克罗地亚人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今年夏天,莫德里奇也曾传出转会消息,但皇马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弗洛伦蒂诺一直表示,不会出售莫德里奇,他如果要离开,只有一种办法,那就是支付7.5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相比C罗,皇马要替换这位克罗地亚指挥家更困难。

莫德里奇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要更加出色莫德里奇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要更加出色

  莫德里奇之所以能胜过C罗,是因为他在俱乐部获得的荣誉和C罗是一样的,而在世界杯上,他的成绩更为出色。在皇马,莫德里奇和C罗一起拿到欧冠奖杯,两人一个球队中场核心,一个是锋线杀手,莫德里奇的重要性不比C罗低。在世界杯上,莫德里奇带领克罗地亚队获得了亚军,这是历史性的战绩,而C罗的葡萄牙世界杯止步16强显然就拖了后腿。

  你可以为C罗感觉惋惜,但却不能质疑莫德里奇的得奖资格。现在人们关心的是莫德里奇能否再进一步,打破梅西和C罗对于金球奖的垄断?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莫德里奇获金球奖的形势很乐观。(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