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靠VAR救命!明显好球差点被裁判误判|GIF

皇马靠VAR救命!明显好球差点被裁判误判|GIF
2018年09月23日 05:12 新浪体育
阿森西奥庆祝进球 阿森西奥庆祝进球

  主场与西班牙人的比赛,皇马依靠阿森西奥的唯一进球,取得了宝贵的三分。事实上,皇马的这粒进球来得不容易,起初裁判认定皇马有越位嫌疑,幸亏有VAR视频回放技术,裁判纠正了错误。

  比赛第43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射门,被对方球员碰了之后,反弹到阿森西奥脚下,阿森西奥命中。但是,皇马小将刚准备庆祝进球,裁判却示意进球无效,要求观看VAR录像。经过视频回放技术,确定阿森西奥没有越位,皇马的进球没有任何问题,阿森西奥才彻底放开庆祝。

阿森西奥进球阿森西奥进球
没有越位没有越位

  《马卡报》也表示,VAR纠正了主裁判拉奥斯的错误,起初他认为阿森西奥越位在先,但是视频裁判起到了关键作用。

  最终,皇马凭借阿森西奥的进球,1-0击败西班牙人,目前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巴萨1分,暂时排名西甲积分榜第一。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