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旧将:离开巴黎我不爽 但拿那么多冠军也值了

巴黎旧将:离开巴黎我不爽 但拿那么多冠军也值了
2018年09月21日 14:23 国际足球综合
帕斯托雷:离开巴黎我确实不爽 帕斯托雷:离开巴黎我确实不爽

  意大利足球网报道,日前,罗马夏季新援帕斯托雷接受了法国RMC Sport电台的采访,他表示巴黎圣日耳曼仍然是他效力过的最好球队。

  阿根廷人在大巴黎效力了7个赛季,今夏他重回意甲,加盟罗马。如今谈到大巴黎,他不禁感慨万千。

  “在巴黎的前4年,我得到了稳定的出场时间。但是之后我的小腿出了问题,我不断受伤,队医也是尽了全力,但还是没办法让我踢球时没有痛感,直到上赛季,我才终于没有了任何问题。”

  “上赛季我开局蛮好,尽管我的肌肉有些疲劳,我希望能继续这样下去,我参加了球队完整的季前训练,头3场比赛我也踢了,我在场上也跑动很多,当时我感觉很乐观,我希望继续下去。”

  “但是,球员最大的问题就是得不到出场机会。老实说,我在巴黎经历了很多任教练,我跟他们都没问题,要是有问题,我早就会想办法了。”

  “今年夏天,我在大巴黎的日子终于到了头,俱乐部想买其他球员,但我不希望留着打替补。其实,离开巴黎我不开心,我在那里过得挺好。

  “但我还是满意我的大巴黎生涯,因为我们赢了太多冠军,我在那里遇到了一些超棒的人,这真的很好,巴黎圣日耳曼仍然是我效力过的最佳俱乐部。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