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拉诺瓦诞辰50岁生日 巴萨官方缅怀:永远铭记你

比拉诺瓦诞辰50岁生日 巴萨官方缅怀:永远铭记你
2018年09月18日 10:43 国际足球综合
巴萨缅怀比拉诺瓦 巴萨缅怀比拉诺瓦

  直播吧9月17日讯 今天是巴萨已故主帅蒂托-比拉诺瓦(1968年9月17日-2014年4月25日)50岁生日,巴萨官方通过一段视频缅怀了这位功勋主帅。

  巴萨官推上传了一段记录比拉诺瓦在诺坎普点滴的视频,并写道:“如果你还在的话,今天就满50岁了,我们将永远记得你 。”

  比拉诺瓦在更衣室

  比拉诺瓦在1984年加入拉玛西亚青训营,退役后他成为巴萨的青训教练。在瓜迪奥拉成为巴萨主帅后,比拉诺瓦出任助理教练,二人带领巴萨B队赢得联赛冠军,此后,他在一线队继续担任瓜帅助手,并收获赛季三冠王。

  2012年他出任巴萨主教练,并率队夺得联赛冠军。2013年比拉诺瓦因癌症复发辞去主教练职务。2014年4月,时年45岁的比拉诺瓦因癌症去世。

  年轻的蒂托和儿时的梅西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