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主帅:支持C罗拿金球奖 因为是我葡萄牙人

摩纳哥主帅:支持C罗拿金球奖 因为是我葡萄牙人
2018年09月18日 14:57 国际足球综合
雅尔丁公开支持C罗 雅尔丁公开支持C罗

  Goal报道,摩纳哥主帅雅尔丁表示,他支持C罗击败格里兹曼和莫德里奇,拿下今年的金球奖。

  当地时间周二晚,摩纳哥将在主场迎战欧冠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马竞。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他们和马竞、多特以及布鲁日分在了一组。

  雅尔丁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很喜欢格里兹曼,也很喜欢莫德里奇,但是我是葡萄牙人,因此我支持C罗赢得金球奖。”

  本赛季,摩纳哥的开局不利,5轮比赛过后,他们只拿到5分。对此,雅尔丁也表示,尽管他们在2017年进入了欧冠半决赛,但是球队还需要努力工作才能进步。

  雅尔丁说:“了解足球的人都知道摩纳哥的项目。它需要花点时间,才能达到优秀的水准。我们正在努力去改变现状,尽可能地快速成长。”

  “上赛季,我们在欧冠表现的不好,希望今年可以更加成功。在这项最好的赛事中踢球,我们有抱负。另外,在法甲联赛,我们也想登上领奖台。”、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