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相初显!巴萨1.5亿买未来 他能与梅西争宠

王相初显!巴萨1.5亿买未来 他能与梅西争宠
2018年09月16日 06:42 新浪体育
登贝莱的作用越来越重要 登贝莱的作用越来越重要

  这个赛季,巴萨的“蚊子”十分生猛,有望成为球队最佳球员之一。他在场上勇敢、充满动力、有证明自己的强大意愿,夏季转会期间,他还是可能离开巴萨的球员,现在却成为了巴尔韦德首发阵容中不可或缺也无可争议的主力。在对皇家社会打入1球后,登贝莱本赛季已经打入了4球,和梅西并列巴萨队内射手榜榜首。

  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在困难的情况下,登贝莱打入了致胜进球,帮助球队及时逆转对手。那是比赛第66分钟,梅西开出角球,皇家社会门将鲁利出击单拳把球击出,但球落到了登贝莱脚下,法国前锋左脚打门,球经过两次折射后还是进入网窝,比分变成了2比1。

登贝莱致胜进球登贝莱致胜进球

  登贝莱个人能力的证明从西班牙超级杯开始,在那场比赛中,从登贝莱的脚下诞生了一个决定比赛胜负的进球,那个最后阶段的进球,让巴萨击败塞维利亚拿到了赛季第一个冠军,登贝莱也打响了自己前进的发令枪。

  在西班牙超级杯后,西甲联赛开始,巴尔韦德继续保持对登贝莱的信心。在4场联赛比赛中登贝莱都是首发,而这位法国边锋也没有浪费机会,在对韦斯卡、巴拉多利德、皇家社会的比赛中都取得进球,其中对韦斯卡和皇家社会都是打入致胜进球,帮助巴萨在联赛中多拿了4分

  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登贝莱两次遭受重大伤病,这严重影响了他的适应。而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他也没有存在感。今夏,巴萨高层中不少人想把登贝莱给卖了,但巴尔韦德保持对登贝莱的信心,而赛季开始后,登贝莱也摆脱了压力,找到了正确的前进道路。到目前为止,他打入了4球,进球数和梅西一样多。

联赛射手榜上,登贝莱追了上来联赛射手榜上,登贝莱追了上来

  值得一提的是,登贝莱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追平了整个上赛季——上赛季他在西甲打入3球,在欧冠打入1球,而现在时间才到了9月中旬。

  “这会是属于登贝莱的一个赛季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发问,随后又自答,“这还需要等着看,但这个法国人给出的感觉越来越好了。”

  《世界体育报》则表示,登贝莱看上去成为了球队今夏的第五大签约。他连续首发,进球也接二连三,他用渴望成功的信心点亮了巴萨和自己。在训练场和比赛场上,登贝莱都给出与众不同的感觉,而队长梅西也在用传球支持登贝莱。本赛季巴尔韦德奉行的433阵型也比442阵型更适合登贝莱。此外,巴萨引进马尔科姆,也给登贝莱带来了竞争的动力。

  摆脱了身价的压力,告别了伤病,对巴萨和西甲更适应的登贝莱,5场进4球,其中3个还是致胜进球,巴萨1.47亿先生开始像火箭般腾飞。(伊万)

巴萨梅西登贝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