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的皇马仍比巴萨强!积分+进球都是最多

21世纪的皇马仍比巴萨强!积分+进球都是最多
2018年09月15日 09:57 新浪体育
皇马在21世纪仍是西甲最强 皇马在21世纪仍是西甲最强

  在2000年12月11日,国际足联将20世纪最佳球队的大奖颁发给了皇马。而《马卡报》的相关统计显示,皇马不仅是20世纪的最佳球队,还是21世纪以来西甲的最佳球队。

  《马卡报》表示,从2000-01赛季至今,皇马获得的积分是所有西甲球队中最高的,总共获得了1501个积分,他们领先第2名巴塞罗那2个积分。

  在上一轮赢下莱加内斯之后,皇马成为了西甲第一支拿到1500分的球队,不过巴萨如果能在本周末战胜皇家社会,那么就见成为第2支达到这个成就的西甲球队。不过,皇马依然可以通过一场胜利来保证自己的优势。

  除了积分之外,皇马也是这18年来西甲进球最多的球队,总共达到了1652粒,刨除本赛季的10粒进球,皇马平均每赛季能打进91粒进球。而巴萨同期的总进球数为1619球,平均每赛季要比皇马少进1球。

  (Viernes)

皇马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