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新纪录!西甲连续46场不败 巴萨有他真幸福

梅西新纪录!西甲连续46场不败 巴萨有他真幸福
2018年09月14日 09:14 新浪体育
梅西状态爆棚 梅西状态爆棚

  “梅西状态正佳!”周五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再次将梅西推上封面,该报指出了一个重要的数据,那就是梅西在西甲已经连续46场比赛没输球了,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数据,而随着国际比赛日的结束,梅西希望能继续扩大自己的不败状态。

  梅西上次在西甲输球还是在2017年4月,他们在客场0比2不敌马拉加。梅西在西甲46场不败,也是西甲球员第四长的不败纪录,仅次于伊涅斯塔的55场不败(2010-2011)、布特拉格诺的50场不败(1988-89)以及琴多的47场不败(1988-89)。

  巴萨接下去的对手是皇家社会。梅西对阵这支球队感觉很好,他曾在20场比赛中15次攻破皇家社会的大门,而且只有2场比赛中他的进球未能给比赛带来分数。值得一提的是,C罗也是15次攻破皇家社会的大门。最近几个赛季,梅西一直都是皇家社会最头痛的人,最近4场对皇家社会的比赛,梅西在3场比赛中有进球。

  《每日体育报》还指出,如今梅西获得了巴萨更衣室更大的尊重与更高的推崇。而他在赛季初的一番演讲,让他在巴萨队内的地位进一步上升。

  这个赛季,梅西戴上了巴萨的队长袖标,在巴萨赢下甘伯杯冠军后,梅西罕见地接受了采访,他一改以往的羞涩和内敛,展现了自己的霸气和雄心,发誓要在新赛季为巴萨赢得欧冠奖杯。“对我来说,成为队长这是一种骄傲,在这个赛季,我们打造了一支强大的阵容,这些新援会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上赛季,我们赢得了联赛和国王杯冠军,但我们在欧冠经历了挫折,特别是被淘汰的方式让我们心痛。现在,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这座美妙的奖杯回到诺坎普。加油巴萨,加油加泰罗尼亚!”

  31岁的梅西更加成熟了,他成为了球队真正的领袖,而这个赛季,他也不允许球队在欧冠中再失败了。(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