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名将:10人有9人会说梅西最佳 但今年不属于他

巴萨名将:10人有9人会说梅西最佳 但今年不属于他
2018年09月12日 08:57 新浪体育
拉基蒂奇和梅西 拉基蒂奇和梅西

  巴萨队友梅西?还是国家队队友莫德里奇?对于巴萨的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来说,今年的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是个“考验”,过去他毫无保留的赞颂梅西,但现在他表示,单说今年这一年的表现,莫德里奇更出色。

  莫德里奇在五月份帮助皇马获得欧冠冠军,又在夏天带领克罗地亚打进世界杯决赛。33岁的皇马中场已经拿到了世界杯金球奖、欧足联年度最佳两个个人大奖,拉基蒂奇说,国际足联的年度最佳也该给莫德里奇。

国家队队友国家队队友

  “有一些赛季里,你的发挥可能会有起伏,”拉基蒂奇说,“对我来说,世界上的最佳球员是梅西,也许他还是历史上的最佳。这很简单,你去问街上的男孩子,十个里有九个会说梅西是最佳。”

  “但我想今年是属于卢卡(莫德里奇)的一年,我想即使是莱奥(梅西)和其他所有人心里也清楚,卢卡配得上一切奖项。”

莫德里奇获奖呼声很高莫德里奇获奖呼声很高

  “老实说,既然他已经获得了欧洲最佳球员奖,那么我觉得,以他的表现和成绩,世界最佳球员奖也该是他的。”

  “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是他的好朋友,他自己的表现说明了一切,他的荣誉都不是别人施舍的,在我看来,很清楚,最佳的奖项一定是卢卡的。”

  这并不是拉基蒂奇第一次支持莫德里奇拿奖,在一周前,他就曾谈过这个话题,当时他说:“莫德里奇绝对配得上最佳球员奖,他现在是西甲中的重量级球员,今年他的表现也是世界最佳的,所有克罗地亚人都会为他感到骄傲。”

  (威公冈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