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签库尔图瓦被评今夏最值交易 省下2000多万

皇马签库尔图瓦被评今夏最值交易 省下2000多万
2018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体育
皇马签约库尔图瓦,被评为最物美价廉的操作 皇马签约库尔图瓦,被评为最物美价廉的操作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专业足球研究机构足球天文台(CIES)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在今夏的转会中,皇马引进库尔图瓦是最物美价廉的操作。

  在足球天文台看来,皇马引进库尔图瓦是今夏最完美的转会。在足球天文台的转会排行榜上,皇马门将库尔图瓦被放在了物美价廉榜的第一位。不过排名并不是基于他目前在球场上给球队带来的利益做出的。

  足球天文台从经济的角度来分析俱乐部之间的所有转会,而根据其独家算法,库尔图瓦以远低于市场价值的价格转会到了西班牙首都,他的转会价格比正常价格低了2260万欧元。按照估算,他原本的价格应该在6260万欧元。

  马竞也是转会市场的赢家,马竞从比利亚雷亚尔引进罗德里·埃尔南德斯只花费了2500万欧元,而他的公平价格应该是4690万欧元。但这是因为他的合同毁约金只有2500万欧元。巴萨为引进朗格莱也只花费了3500万欧元(合同毁约金),而朗格莱的真实价格为4920万欧元。

  在球员溢价榜上,转会切尔西替代库尔图瓦的凯帕排在第一。他的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而他实际的价格只有3530万欧元,溢价高达4470万欧元。马赫雷斯排名第二,他以8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曼城,他的实际身价只有5700万欧元。

  不过,任何球员的真正价值需要通过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体现出来,而时间一如既往地会告诉我们答案。(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