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这是在讽刺C罗?某些人拿奖靠名气和宣传

拉莫斯这是在讽刺C罗?某些人拿奖靠名气和宣传
2018年09月11日 08:51 新浪体育
拉莫斯这是在讽刺C罗? 拉莫斯这是在讽刺C罗?

  皇马球星拉莫斯认为,队友莫德里奇应该获得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前身为金球奖),而某些更依赖市场推广的球员该往后排。对此,媒体普遍认为,拉莫斯这话是在讽刺C罗。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候选名单中,莫德里奇、C罗、萨拉赫三人将展开竞逐。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带队打进决赛的莫德里奇声望高涨,被视为不逊于C罗的大热门。在谈到金球奖的竞争时,拉莫斯表示他支持莫德里奇获奖。

英媒:拉莫斯这番话指向C罗英媒:拉莫斯这番话指向C罗

  “像莫德里奇那样能够让我感到骄傲的队友并不算多,”拉莫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一个很好的朋友。如果他能够得奖,那么我会像自己得奖一样高兴。”

  “也许某些球员有更好的市场宣传和推广,有更大的名气,但这一次莫德里奇配得上这个奖。”

  拉莫斯这话立刻被敏感的记者捕捉到了,记者追问他,这些言论是否有所指,拉莫斯回答并不是针对某些人,但很显然,他的话里另有意味。

拉莫斯这次挺莫德里奇拉莫斯这次挺莫德里奇

  在过去的十年里,C罗和梅西统治着金球奖,但现在看来,莫德里奇有机会打破两人的垄断,最近这几个月,他在获取个人荣誉方面展现出了高歌猛进的势头。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莫德里奇获得了大赛金球奖,最近他又被评为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而国际足联的金球大奖,现在似乎也在向着克罗地亚中场倾斜,一方面莫德里奇确实表现优异,另一方面,足球圈恐怕也对梅罗的垄断产生了审美疲劳,迫切需要新面孔出现在领奖台上。

梅罗对金球奖的统治,要被打破了吗?梅罗对金球奖的统治,要被打破了吗?

  值得一提的是,在莫德里奇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后,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曾发表言论,称这个决定“荒唐”,奖项应该给C罗。当记者把这个话题提给拉莫斯时,他回答说:“我不会回应门德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这应该尊重,在足球圈里,恭维和批评是一直存在的,每个人都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但在我看来,莫德里奇如果获奖,将是实至名归的。”

  (威公冈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