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挖角巴西尝到甜头了!盯上巴西21岁天才妖星

巴萨挖角巴西尝到甜头了!盯上巴西21岁天才妖星
2018年09月10日 10:38 新浪体育
弗拉门戈天才帕奎塔 弗拉门戈天才帕奎塔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的21岁球员卢卡斯-帕奎塔进入了巴萨的引援名单。周一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封面打出了“追求巴西新珍珠”的大标题,文章透露,帕奎塔和阿图尔一起,在巴西引领青春风暴,巴萨很喜欢这位球员,已经向弗拉门戈询问了帕奎塔的情况。

  在从格雷米奥引进了阿图尔后,巴萨还想重复同样的引援方程式。现在,巴萨看上了弗拉门戈队的前腰帕奎塔。这位年轻球员是巴西新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与阿图尔一样,是巴西国家队的希望所在。如今阿图尔已经加盟了巴萨,帕奎塔也希望尽快进入欧洲。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联系了弗拉门戈俱乐部,询问帕奎塔的合同情况。帕奎塔早在2016年就崭露头角,在他18岁时,俱乐部就与他续约到了2020年。

  本赛季帕奎塔几乎参加了所有比赛。他参赛42场,上场时间达到3602分钟,打入了8球,另外还助攻5次,巴西媒体充满了对他所表现出的纯粹的足球所称赞。帕奎塔也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在对美国的热身赛中,他在第70分钟上场换下库蒂尼奥。而阿图尔也是替补登场。

  帕奎塔是巴西那种传统的前腰,有才华,有魔力,虽然是前腰,也能踢左边锋甚至前锋,这给他的足球增加了多样性。据悉,巴萨已经加快了行动,因为巴黎圣日耳曼也看上了这位球员,而且帕奎塔的偶像是内马尔。

  对巴萨有利的是,不久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帕奎塔表示了对巴萨的喜爱:“我一直都在关注巴萨,巴萨有过很多巴西球星,比如罗纳尔迪尼奥和内马尔。希望我能到那里踢球。”(伊万)

阿图尔巴萨巴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