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贝尔倒钩该拿最佳进球 这比C罗那球精彩

吉格斯:贝尔倒钩该拿最佳进球 这比C罗那球精彩
2018年09月06日 10:34 国际足球综合
吉格斯:贝尔倒钩该拿普斯卡什奖 吉格斯:贝尔倒钩该拿普斯卡什奖

  《电讯报》报道,威尔士主帅吉格斯认为贝尔应该力压C罗,获得普斯卡什奖。

  贝尔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打进倒勾,C罗则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也打进精彩倒勾,两个球都获得了今年的普斯卡什提名。

  吉格斯表示:“贝尔的进球不是上赛季的最佳进球之一,它就是最佳。我无法相信国际足联还提名了其他进球,贝尔的进球是赢家,就是这么简单。”

  “在其他比赛中打进倒勾,会遇到竞争者,但在欧冠决赛中进球,当比分是1-1时,我认为只有这个进球能获奖。”

  “我们全队当时在洛杉矶看比赛,看到这个不可思议的进球后,我们大家都发出了欢呼声。这是一个让你起鸡皮疙瘩的时刻,我现在谈起这个进球还起鸡皮疙瘩。”

  “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而且不断奉献不可思议的时刻。”

  (来自 肆客足球)

吉格斯贝尔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