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小将回应咬人事件:因比赛太紧张 他已原谅我

马竞小将回应咬人事件:因比赛太紧张 他已原谅我
2018年09月05日 10:31 国际足球综合
马竞小将回应咬人事件 马竞小将回应咬人事件

  根据《阿斯报》报道,对于在比赛中咬维尼修斯,马竞B队队长塔奇之后表示:“那是比赛的紧张气氛所致,赛后我们拥抱了,这事过去了。

  在卡斯蒂亚与马竞B队的比赛中,马竞B队队长塔奇竟然在维尼修斯头上咬了一口,之后两人都吃到了一张黄牌。

  塔奇表示:“那是我被比赛紧张气氛影响后的动作,我并不为此感到骄傲。它也不能代表我的踢球风格,这样一个动作不能代表俱乐部和青训营的价值观,我清楚这对于其他年轻小伙子们来说也不是一个好榜样。

  “这次的情况完全不能代表我的为人,一场精彩的比赛被这样一个事情抢去了风头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我们本是有机会获得胜利的。我赛后和维尼修斯拥抱了,一切都过去了。现在我需要从这次的情况里学习,需要向前看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