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锋线PK!失去C罗皇马进攻完全不输巴萨

皇马巴萨锋线PK!失去C罗皇马进攻完全不输巴萨
2018年09月05日 09:31 新浪体育
皇马与巴萨的锋线不相上下 皇马与巴萨的锋线不相上下

  从新赛季开局来看,皇马的进攻似乎并没有受到C罗离队的影响,他们火力依旧凶猛,与巴萨相比也不落下风。

  西甲3轮过后,皇马与巴萨都取得了全胜,同积9分,巴萨暂时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本赛季皇马给人最大的惊喜就是进攻,他们并没有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在C罗离队后失去进攻的方向,反而变得更加强大了。

  4场比赛(包括欧洲超级杯),皇马共打进12球,比巴萨仅少1个。而他们新的锋线组合贝尔、本泽马和阿森西奥总进球数为8粒,占全队进球的66%。其中,阿森西奥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制造了3个点球,是全欧最多。

  巴萨4场比赛(包括西班牙超级杯)的总进球数为13,其中他们锋线3人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贡献了9球,占全队的69%。

  可以看出,皇马的攻击力并没有因C罗的离开而有所下降,至少面对西甲球队时,他们依然能保持强大的火力,与梅西领衔的巴萨锋线平分秋色。

  (斧荆)

皇马巴萨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