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贝尔魔笛领衔 天才妖星入选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贝尔魔笛领衔 天才妖星入选
2018年09月05日 00:45 新浪体育
“大圣”本赛季伊始火力全开 “大圣”本赛季伊始火力全开

  新浪体育9月5日凌晨讯 欧足联通过官网公布了皇马本赛季欧冠的31人大名单,维尼修斯、雷吉隆等多名梯队小将入选成为这份名单的小小惊喜。

  皇马本赛季与罗马、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比尔森胜利分在了G组,首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小组中实力最为接近的罗马。

  根据抽签结果来看出线难度不大,与去年和热刺、多特同分一组的命运相比幸运很多,本赛季加盟的年轻才俊如维尼修斯、奥德里奥索拉、马里亚诺等,将获得更多上场表现的机会。

  根据欧足联的要求,各队提交的A名单最多25人,其中必须要包括至少8名以上的本土培养球员,如果本土培养球员不够8人的话,会削减25人名单的数量。

  附皇马欧冠小组赛参赛A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库尔图瓦 

  后卫:卡瓦哈尔、巴列霍、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奥德里奥索拉、雷吉隆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卡塞米罗、费德里科-巴尔韦德、马科斯-略伦特、阿森西奥、伊斯科、塞瓦略斯

  前锋:马里亚诺、本泽马、巴斯克斯、克里斯托-拉蒙、维尼修斯 

  B名单:卢卡-齐达内、阿德里安-阿德里、哈维尔-桑切斯、塞尔吉奥-洛佩斯、海梅-塞瓦内、弗兰斯西科-弗兰楚 

  (孔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