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威武!带皇马青年队KO巴萨 赢教练生涯首冠

劳尔威武!带皇马青年队KO巴萨 赢教练生涯首冠
2018年09月03日 08:04 新浪体育
指挥比赛的劳尔 指挥比赛的劳尔

  皇马青训营传来一则好消息,今年夏天成为皇马青训梯队Cadete B主教练的劳尔,带领球队赢得了他教练生涯第一个冠军。

  在2018年圣-加夫列尔杯的比赛,劳尔执教的Cadete B(U15)在决赛中,凭借阿夫拉姆、兰查斯的进球,2-0击败巴萨梯队成功夺冠。除了皇马、巴萨参加这项比赛以外,皇家社会、西班牙人也参加了圣-加夫列尔杯。

劳尔观察比赛形势劳尔观察比赛形势

  8月底,劳尔曾带领皇马青训梯队Cadete B参加马德里青年杯,但是成绩糟糕,最终没能夺冠。但是这一次在加泰罗尼亚举行的圣-加夫列尔杯,劳尔则是品尝到夺冠的滋味。

  上赛季劳尔通过了欧足联的教练培训,获得了教练证书,有资格能够执教任何球队。不过目前而言,劳尔正在享受他在皇马青训营的执教之旅。

  (雷欧)

劳尔皇马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