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与葡萄牙国脚解约 返葡超加盟老东家

皇马官方宣布与葡萄牙国脚解约 返葡超加盟老东家
2018年09月01日 04:07 新浪体育
科恩特朗告别皇马 科恩特朗告别皇马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皇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葡萄牙边后卫科恩特朗解约,随后葡超球队里奥阿维宣布签下科恩特朗。

  2011年,科恩特朗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本菲卡加盟皇马,7年时间一共代表皇马出场106次打进1球,夺得过2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期间他还租借去过摩纳哥和葡萄牙体育,伤病是他的一大敌人。在解约后,科恩特朗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里奥阿维,而这里正是他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

  今夏,科恩特朗本来入选了葡萄牙参加世界杯的大名单,但是他以身体受伤为由退出了名单。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