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宣布新赛季改穿13号 向巴西传奇致敬

阿尔维斯宣布新赛季改穿13号 向巴西传奇致敬
2018年08月31日 08:45 国际足球综合
阿尔维斯改穿13号 阿尔维斯改穿13号

  Goal报道,近日PSG后卫阿尔维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新赛季他将改穿13号球衣,只为致敬巴西传奇扎加洛。

  上赛季,35岁的阿尔维斯在大巴黎身披32号球衣。他帮助球队拿到了法国国内的四冠王,但很不幸在临近赛季结束时,阿尔维斯的十字韧带受伤,他也因此错过了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目前,阿尔维斯还在恢复。

  扎加洛是巴西足球的传奇,他曾以球员和教练的身份拿到过世界杯的冠军,当扎加洛为巴西队效力时,他就是穿的13号球衣。

  阿尔维斯在INS上写道:“我一直都喜欢更换球衣号码来致敬那些曾激励我,并且让我的生命变得有意义的人。这一次,我要致敬我的偶像,永远不会忘记的扎加洛。”

  “扎加洛对我们国家的足球贡献了很多,他知道要想在我们这个行业成功有多么困难,他是会一直鼓励他人的人。”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