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建队4大支柱呼之欲出 除了梅西他们也很关键

巴萨建队4大支柱呼之欲出 除了梅西他们也很关键
2018年08月30日 11:20 新浪体育
皮克、阿尔巴,同样也是关键人物 皮克、阿尔巴,同样也是关键人物

  新赛季刚刚开始,不过对于哪些球员是巴尔韦德心目中不可动摇的球员,已经有了清晰的指示。特尔施特根、皮克、阿尔巴、梅西到目前为止都踢满了3场比赛,而苏亚雷斯也只休息了1分钟,布斯克茨则休息了5分钟。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在踢了3场正式比赛(1场西班牙超级杯加2场西甲)之后,巴尔韦德已经清楚地呈现了自己的主力框架。

  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巴尔韦德首次排出了“黄金阵容”,门将是特尔施特根,后防线上是塞尔吉·罗伯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中场是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锋线上是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

  在这些球员中,有四位球员踢满了全部比赛(270分钟),还有两位几乎踢满全场。特尔施特根、皮克、阿尔巴和梅西一分钟都没有休息,而布斯克茨只休息5分钟,苏亚雷斯只休息1分钟。在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在比赛第91分钟被穆尼尔换下,比赛随后便结束了。在官方统计中,如果一位球员在补时阶段被换下,那就被统计为踢了89分钟。

  除了前面的几位球员,上场时间较多的还有登贝莱(239分钟)和拉基蒂奇(225分钟)。

  《世界体育报》指出,在四个不可动摇的绝对主力中,两人可以在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日期间休息,但另外两位不行。皮奇已经退出了西班牙队,梅西也暂时不参加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他们能休息一下。

  但特尔施特根将到德国国家队报到,德国队将在9月6日的国家联赛中对阵法国,此外还在9月9日与秘鲁踢一场友谊赛,特尔施特根是继续担任诺伊尔的替补还是首发,还有待观察。此外阿尔巴在巴萨没有理想的替补,在国家队则需要赢得恩里克的信任,西班牙队将对阵英格兰和克罗地亚,阿尔巴很可能首发。

  巴萨的队内也有上场时间很少或者没上场的球员。新引进的球员中,朗格莱踢了90分钟,阿图尔踢了66分钟,比达尔23分钟,马尔科姆6分钟。此外穆尼尔只踢了1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西莱森、维尔马伦、阿莱尼奥、米兰达、桑佩尔、普伊赫还没有上场过。同样没有上场过的帕科已经离开巴萨。(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