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私人飞机大PK:C罗3170万排第1 梅西第2

梅西C罗私人飞机大PK:C罗3170万排第1 梅西第2
2018年08月28日 11:14 新浪体育
梅西跟C罗的私人飞机对比 梅西跟C罗的私人飞机对比

  C罗和梅西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会是永远的竞争对手。他们在球场上的竞争力以及为了获得奖杯以及最大的认可所付出的努力,超越了足球本身。

  前皇马巨星以及现巴萨的巨星还进行了另一个联赛:薪水、梦想中的豪宅和奢华私人飞机的比拼。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富翁们不会像平常人那样在机场排队等飞机,也不会乘坐普通的飞机。这家报纸为我们比较了梅西和C罗的私人飞机。

  《太阳报》在今年年初公布了一份球星们的私人飞机排行榜,根据该排行榜,梅西拥有一架私人喷气式飞机,主要在国际比赛日以及处理家庭事务时使用,这架飞机在排行榜上排第二位。

  梅西的飞机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出产的“巴航莱格赛650”,价格2830万欧元(约2.25亿人民币),中国功夫明星成龙也拥有这样一架飞机。

  这架飞机可以坐12到14名乘客。飞机上拥有可倾斜的皮革座椅,宽敞齐全的厨房以及一个巨大的洗手间。此外飞机上还有三个不同的区域:一个会议区,一个有两个沙发的私人区和一个额外的卫生间。

  C罗的私人飞机在排行榜上位列第一,,他拥有的是一架定制湾流G650飞机,价格高达3170万欧元(约2.52亿人民币)。这架飞机可乘坐18人,速度可达到981公里/小时。

  C罗家庭人员众多,但全家都坐进去也没有问题。飞机由美国湾流航空公司生产,采用了最先进的航空技术。飞机配备一个名为“三重飞行管理系统”的操作系统,拥有自动紧急下降模式,三维雷达和先进的飞行控制。

  C罗和乔治娜可以在这架喷气式飞机上悠闲地休息,很多富翁都喜欢买这一型号的飞机。该飞机配备了劳斯莱斯BR725发动机,我们甚至不想想象需要花费的油钱。

  此外,按照飞机生产商的说法,湾流G650“由于配备能让空气100%新鲜的系统,可以极大减少乘客的旅行疲劳。”

  对这两位超级巨星来说,这样的奢华是他们凭借能力享受到的,没有人能非议。(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