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皇马靠整体去进球 解释魔笛为何打替补

洛佩特吉:皇马靠整体去进球 解释魔笛为何打替补
2018年08月27日 09:38 新浪体育
洛佩特吉盛赞皇马全队 洛佩特吉盛赞皇马全队

  在皇马逆转赫罗纳获得3分后,主教练洛佩特吉对球队的态度赞不绝口。

  虽然皇马客场先丢掉一球,但最终以4比1的比分逆转对手。洛佩特吉表示:“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球队的精神,因为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洛佩特吉表示:“他们先进了球,但是我们展示了我们的精神力量,这就是西甲比赛的要求。每场比赛都是对阵一支强大的球队,你需要整个球队的齐心协力。”

  纳瓦斯和库尔图瓦的竞争问题每场比赛都是焦点,这场比赛,洛佩特吉依然让纳瓦斯首发,他也对此进行了解释:“我们希望解释一下,但这并不容易,问题很清楚,我有两个出色的门将。如果算上卡西利亚,那就是三个。这不是问题。这些都是解决办法,我们会逐日分析情况。”

  洛佩特吉表示:“我们现在用凯勒,实话实说,他现在踢得很好。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会看到,但是每个位置都有激烈的竞争,这对球队非常有利。”

  未来情况怎么解决?洛佩特吉表示:“我脑子里有想法,但不会告诉你们。我现在只考虑接下去的比赛,就像今天这样拿到3分,对西甲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

  马塞洛被换下后表示无法理解主教练的决定,对此洛佩特吉解释说:“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也给了对手很多攻防转换的机会。下半场在2比1领先后我们平静了。换下马塞洛是想加强这一侧,对手也换人了,他们的头球非常出色。”

  瓦拉内和莫德里奇都坐替补席,洛佩特吉对此解释说:“他们的归队时间比队友晚,晚了20天。但这周他们的训练情况很好,下周也会非常好。他们将慢慢地加入球队。球队现在有其他选择,存在竞争,这是件好事。“

  洛佩特吉强调了整体的重要性:“在运转的是球队,球队运转良好,贝尔、本泽马和拉莫斯这样的球员就能进球。最重要的是进球,而不是谁进球。球队现在有整体的感觉。”(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