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50球大坑如何填补?皇马给出答案:靠全队!

C罗50球大坑如何填补?皇马给出答案:靠全队!
2018年08月27日 09:21 新浪体育
本泽马本赛季大爆发 本泽马本赛季大爆发

  转会市场很快就要关闭,目前的情况更支持坚持紧缩策略的弗洛伦蒂诺。尽管洛佩特吉希望球队能引进一名前锋,但随着皇马在客场取得一场大胜,贝尔和本泽马也双双取得进球,这一提议将再次被搁置。

  皇马高层坚持认为,虽然C罗离开皇马让球队一个赛季损失了50球,但其他球员会爆发出更大的能量,他们可以填补C罗留下的空缺,从赛季初的比赛来看,皇马高层的设想是没有问题的。

  对赫罗纳的比赛,本泽马的进球能力再次释放。第8分钟,贝尔送出直传,本泽马禁区左侧单刀破门,可惜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2分钟,本泽马依靠点球取得了进球,当时阿森西奥制造点球,本泽马主罚,他低射右下角得分,皇马2比1逆转对手。

本泽马点球得分本泽马点球得分

  第80分钟,本泽马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当时贝尔右路突破低传,本泽马小禁区前停球后劲射入网,4-1。这个进球因为疑似越位,一度出现疑问,但主裁在问询录像裁判后判定进球有效。

本泽马梅开二度本泽马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本泽马在皇马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95个,只落后传奇射手乌戈·桑切斯13球,本泽马本赛季就有望追上墨西哥射手。值得一提的还有,本泽马在西甲对阵过33个不同的对手,他攻破了其中32队的大门,共打入128球。在西甲,本泽马的进球数达到了129个,追平了佩内夫,成为了西甲历史上排名第33位的射手。

  这是本泽马2017年3月以来,首次在西甲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新赛季3场正式比赛,本泽马打入了3球,此前欧洲超级杯对马竞还有1球入账。在皇马,本泽马在赛季前3场比赛打入3球,此前只在2015-16赛季做到过,那个赛季他最终打入了28球。这是一个好兆头。当然队友也在帮助本泽马,之前的两个赛季,贝尔只助攻过本泽马1次(欧冠对莱吉亚),但本赛季3场正式比赛,贝尔已经2次助攻本泽马(欧洲超级杯和西甲对赫罗纳)。

  赛后本泽马表示:“这个赛季我会更多地踢9号,我希望能取得更多进球。现在C罗不在了,我必须要取得进球。”不过本泽马也指出:“我想要做的是用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球迷希望有新的前锋、中场和后卫,这就是皇马。我在这里10年了,我希望这赛季的进球比上赛季多,我知道球迷这个赛季对我和贝尔期待很大。”

  本泽马还表示,在点球方面“我和拉莫斯会轮着踢”,最后他还指出:“对一个前锋来说,踢90分钟是非常重要的。”本泽马本赛季状态确实不错,在C罗离开后,他承担起了进球重任,在球场上他也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季前赛他打入过2球,正式比赛中也已经打入了3球。(塞尔吉奥)

本泽马皇马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