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梅西签名合影+摸头杀 小球迷幸福到哭

暖男!梅西签名合影+摸头杀 小球迷幸福到哭
2018年08月27日 08:02 新浪体育
小球迷激动哭泣 小球迷激动哭泣

  如果见到自己多年来的偶像,你会是什么反应?近日,巴萨官方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的小男孩,在见到自己的偶像梅西之后,激动地痛哭流涕。

  在视频的一开始,众多的球迷挤在一起,等待着梅西能够给自己签名,甚至合影留念。这时镜头一转,对准了人群中的一名小男孩,他手拿这一件纽维尔老男孩的球衣,而脸上早已是激动到哭泣。梅西也注意到了这名男孩,他走上前,拿过小男孩的球衣,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把签名笔还给小男孩之后,梅西还摸了摸他的头。

为小男孩签名为小男孩签名

  看到自己的偶像对自己如此之好,小男孩哭的更厉害了,看到梅西拿过自己的球衣时,他就用手捂住自己的双眼,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而当梅西抚摸自己的头过后,小男孩再次把头埋到球衣当中,开心的哭了起来。

梅西摸头梅西摸头

  而让小男孩开心的事情还没结束,梅西又转过身来,走到他的身前,同小男孩合影留念。这时小男孩终于不再流泪,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同梅西完成了这张合影。

两人合影两人合影

  巴萨官方推特对此表示:“当你见到自己的偶像时,也会如此一般的激动。”

  (Viernes)

梅西巴萨阿根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