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为球迷签名却遭针对 对他狂嘘+用球抛砸

皮克为球迷签名却遭针对 对他狂嘘+用球抛砸
2018年08月26日 13:01 新浪体育
皮克又被针对了 皮克又被针对了

  巴萨进行了他们本赛季第一场客场比赛,在赛前,巴萨全队来到了巴拉多利德,而皮克在客场又遭到了区别待遇。

  由于参与了加泰罗尼亚独立事件,皮克在西班牙国内的争议很大。虽然皮克曾公开表态,澄清自己并不是支持加独,而是支持人们维护自己投票的权利,但国内球迷对这样的说法可不买账。

  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客场,皮克都已习惯于承受嘘声和谩骂。这次在巴拉多利德,皮克又遭遇了同样的情况。

皮克被球砸中皮克被球砸中

  在跟随巴萨来到下榻的酒店门口,皮克与其他球员在门口为当地的球迷签名合影,在这个过程中,有球迷对他抱以了嘘声,还有一个西班牙图案的球砸向了他的后背。但皮克显然没有在意,继续签名合影。

  (简浅)

皮克西甲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