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重臣拒巴黎!亲口宣布留队:巴萨是我的荣耀

巴萨重臣拒巴黎!亲口宣布留队:巴萨是我的荣耀
2018年08月26日 08:01 新浪体育
拉基蒂奇宣布留在巴萨 拉基蒂奇宣布留在巴萨

  巴萨今夏唯一的隐患被排除了,拉基蒂奇在本轮比赛的赛后亲口宣布,他将会留在球队之中。

  巴萨在整个夏天的引援和清洗做的都非常成功,中场方面,阿图尔和比达尔两名新援都为阵容提供了厚度,但他们暂时还无法取代拉基蒂奇在队中的作用。

  与克罗地亚一起获得世界杯亚军之后,拉基蒂奇更是招来了很多俱乐部的邀请。其中竞争力最大的就是巴黎,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黎愿意为拉基蒂奇开出近1亿欧元的转会费,并提供双倍的薪资。巴萨方面拒绝了巴黎的报价,但拉基蒂奇本人的态度也至关重要。

  在今天的比赛之后,拉基蒂奇的一番话可以让巴萨放心了,他确认自己会留在巴萨,并表达了忠心:“我会留在巴萨。有一些俱乐部向我发出过邀请,我曾考虑过,但最后的决定很简单,最重要的是我想留在这里。捍卫巴萨队徽是一种荣誉,我希望还能捍卫很多年,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能给我在这里的一切,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