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狂吹梅西:他最难盯防 尽我全力帮他进球

比达尔狂吹梅西:他最难盯防 尽我全力帮他进球
2018年08月24日 10:06 新浪体育
比达尔夸赞梅西 比达尔夸赞梅西

  周四,巴萨中场比达尔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挑战和梦想,还对梅西称赞有加。

  对于他目前标志性的发型,比达尔表示:“这就像是我生命中发生过的事情,在球场上,通过这个能辨识我。”

  谈到自己的首家俱乐部,比达尔透露:“那是我们家乡的球队,最终进入了丙B联赛,那也是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进入职业联赛。”

  比达尔表示自己不迷信什么东西,而对于自己的偶像,他的回答是这样的:“我的偶像就是我妈妈。她教会我竭尽全力,带着牺牲精神去战斗。”

  对于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比赛,比达尔表示:“我最好的比赛?我踢过很多好比赛。一场是拜仁客场对阵本菲卡,我取得过进球,还有一场是击败皇马的比赛,当时我在尤文图斯踢球。”

  对于自己最好的进球,比达尔表示:“在尤文图斯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是最好的。”

  球场上哪位球员最难盯?比达尔表示:“是梅西,第二是里贝里。”比达尔对梅西是赞不绝口:“对阵梅西的时候,你感觉他是最好的,你每天跟他一起训练,会感觉他非常疯狂。”

  比达尔还表示:“我会竭尽所能帮助梅西,为他提供很多的传球或进球的可能。”

  巴塞罗那现在让比达尔感到惊讶的是什么?“就是在酒店里那个时候,我认识了所有人。另外西班牙海鲜饭让我着迷,我每天都会吃。

  谈到自己的梦想,比达尔表示:“希望能赢得一切,我最爱的奖杯就是欧冠奖杯。我知道巴萨曾经赢得过欧冠冠军,但是我想现在就能获得——我想赢得全部的冠军。有新奖杯等待着我争取,但我的梦想是欧冠。”(伊万)

欧冠比达尔梅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