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同意放1功勋名将离队 要求大巴黎满足1条件

曝马竞同意放1功勋名将离队 要求大巴黎满足1条件
2018年08月22日 12:20 国际足球综合
马竞同意放走菲利佩 马竞同意放走菲利佩

  《马卡报》报道,马竞已经告知菲利佩-路易斯,今夏他可以转会,但是必须要让PSG满足他们的要价。据悉,马竞的要价不到3000万欧,菲利佩-路易斯也已经被告知俱乐部对他的标价。

  来自马竞方面的消息源透露:“他们已经谈了,也会和球员谈,并明确告诉他,他对球队和教练来说,仍是重要的一员。当然希望他能留下。如果他想离开,那么他知道多少钱才可以带走他。”

  虽然PSG和菲利佩个人已经达成了一份2+1的合同,他的年薪将达到在马竞的双倍。但对于这份没有公开的要价,马竞将不会有任何的让步。不过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收到大巴黎正式的报价。

  《马卡报》称,PSG是否会有下一步的行动,内马尔是否会用自己的影响力来推动俱乐部行动,都需要拭目以待。

  对菲利佩来说,他还可以选择留在马竞,并跟球队续约。据悉,除了欧超杯没能上场让菲利佩不满外,还有一个原因让他不开心,那就是马竞一直没有给他提供新合同,而他现在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考虑到他的年龄,菲利佩当然希望自己可以提前和球队续约。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