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已被皇马挖怕!狂升队内球员违约金

西甲劲旅已被皇马挖怕!狂升队内球员违约金
2018年08月21日 11:12 国际足球综合
皇马低价带走了塞瓦略斯 皇马低价带走了塞瓦略斯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为了避免塞瓦略斯的情况再次发生,贝蒂斯已全面提升队内年轻球员的合同违约金。

  皇马在去年夏天通过支付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带走了当时的欧青赛MVP塞瓦略斯,这样的价格对于当今的转会市场来说确实是足够便宜,西媒称在那之后贝蒂斯就开始重新评估队内球员的违约金。

  贝蒂斯近期与年轻边卫J-菲尔波续约,他的合同违约金从2500万欧元提升至了5000万欧元,前锋洛伦的违约金从2500万欧元升至4000万欧元,合同中还有额外条款,通过达到特定目标他的合同将会得到提升,违约金最高可升至6000万欧元。

  已加盟那不勒斯的法维安-鲁伊斯之前的违约金也只有1500万欧元,不过贝蒂斯之后成功与球员续约,那不勒斯最终是支付了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才带走了这名年轻中场。

  至于俱乐部其他的引援,威廉-卡瓦略的违约金是1.2亿欧元,巴尔特拉是6000万欧元,萨纳夫里亚、曼迪和保罗-洛佩斯都是3000万欧元,布德布兹是3200万欧元,特略的违约金只有1200万欧元,但西媒称这是因为巴萨当初愿意以一个合适的价格(400万+100万浮动)卖掉特略,以此换取未来转会的50%。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