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票选足坛最美球衣:皇马第二 恒大国安入围

西媒票选足坛最美球衣:皇马第二 恒大国安入围
2018年08月21日 10:54 新浪体育
哪件最好看? 哪件最好看?

  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你认为哪支球队的球衣最好看?”

  《马卡报》罗列了各大联赛具有代表性的球队,比如西甲方面有皇马、巴萨、马竞,英超方面则是曼联、曼城等球队。中超方面也有球队入围,分别是国安以及恒大。

  最终,《马卡报》挑选了28件球衣进行了民意调查,其中有4.8万人选择了巴西球队帕尔梅拉斯的球衣,这件球衣的得票数也是最高。

  皇马主场球衣获得了2.56万的支持率,位居第二;巴萨球衣获得1.62万的支持率,排名第三。

  北京国安的球衣获得了2.9千投票,排名第25名。恒大在这28件球衣排名中,位居倒数,获得了2.2千的投票率。

  (雷欧)

皇马马卡报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