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巴黎签马竞飞翼名将达协议 只等马竞点头放人

曝大巴黎签马竞飞翼名将达协议 只等马竞点头放人
2018年08月20日 08:18 国际足球综合
大巴黎已经同菲利佩达成个人协议 大巴黎已经同菲利佩达成个人协议

  北京时间8月20日,《阿斯》援引塞尔电台消息,日前深陷转会传闻的马竞后卫菲利佩已经与大巴黎达成协议,现在只剩马竞与巴黎达成一致。

  塞尔电台表示:马竞左后卫菲利佩-路易斯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达成了协议,只要巴黎与马竞谈妥,这笔交易就将完成。

  此前,《阿斯报》曾报道巴黎已经向菲利佩-路易斯发出邀请,而随着法国国脚左后卫卢卡斯的强势崛起,菲利佩已经在马竞沦为替补,他也渴望在今年夏天离开马竞。

  33岁的菲利佩-路易斯在2010年加盟马竞,2014年转会切尔西,但一年后就重返马竞。他在马竞长期担任主力左边后卫,并入选巴西国家队参加了今夏世界杯。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