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发文暗示留在皇马:一次输球不能定义皇马

魔笛发文暗示留在皇马:一次输球不能定义皇马
2018年08月17日 08:55 新浪体育
莫德里奇ins截图 莫德里奇ins截图

  有关莫德里奇的去留,无疑是近日来皇马球迷和国米球迷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而莫德里奇在今天早上在社交网络上的一番言论,似乎在宣告自己要留在皇马。

  在昨天结束的欧洲超级杯中,皇马2-4不敌马竞,错失冠军。就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莫德里奇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发布了一段话,鼓励皇马继续前进:“一场艰难的实力,但是这次失败不能定义这支球队。我们是时候站起来继续前进了,就像我们以前做的一样。”

  对此《马卡报》分析认为,莫德里奇显然是在用这样一番话,来向所有的皇马球迷宣告,我会留下来,在球队痛失冠军的时候,没有比莫德里奇的鼓励更好的疗伤药物了。

  就在今天早上,赛尔电台还爆料称,皇马还准备将国米上诉至FIFA,理由是国米违反规定,私下里接触莫德里奇。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