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巴萨得这样用梅西 才能让他发挥全力

巴尔韦德:巴萨得这样用梅西 才能让他发挥全力
2018年08月16日 08:26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谈新赛季 巴尔韦德谈新赛季

  巴萨本赛季的开端不错,他们先是2-1战胜塞维利亚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然后在甘伯杯上也赢下了对手。接下来他们就要投入新赛季的联赛备战了。

  今夏巴萨的转会工作做的比较到位,无论是转入还是转出都很合理,而在转会截止日之前,巴萨还会进一步缩减阵容,拉菲尼亚、帕科、穆尼尔等人都有被清洗的危险。

  主教练巴尔韦德在赛后表示,他希望转会窗口赶快关闭,这样他才可以就阵容进行准备:“我很高兴拥有拉菲尼亚,但在8月31日之前,我们要看看会发生什么。我想让转会窗关闭,看看新赛季我能依靠谁。”

  梅西第一次作为队长在诺坎普亮相,有些时候会出现在右路的位置,新赛季对他的用法是否会发生改变?巴尔韦德表示:“如果可行的话我们也有这样的选择,他也可以用其他方式踢球。如果对手不知道梅西要从内线还是外线发起攻击,这是对我们有利的。围绕梅西总是有各种声音,但我们能做的就是给他最喜欢的环境,让他把全部的天赋发挥出来。”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