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功臣这一幕笑喷!梅西给他奖杯他却不敢接

巴萨功臣这一幕笑喷!梅西给他奖杯他却不敢接
2018年08月14日 11:04 新浪体育
登贝莱不敢接过梅西手中的奖杯 登贝莱不敢接过梅西手中的奖杯

  有些球员在比赛中和比赛后的个性是不一样的,他们在比赛时无惧无畏,但在比赛结束后却显得羞涩,登贝莱就是这样的一位球员。西班牙超级杯,登贝莱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击败塞维利亚,不过在此后的颁奖仪式上,这位法国人主演了非常有趣的一幕。

  比赛结束,巴萨球员都在场上庆祝球队夺得新赛季第一个冠军,登贝莱也在庆祝的球员中,然而当梅西把奖杯让给登贝莱时,这位法国年轻球员却连连摆手,表示不敢接奖杯,他用双手示意,还是把奖杯给其他队友吧。

登贝莱都不好意思接过奖杯登贝莱都不好意思接过奖杯

  后来看到梅西坚持要把奖杯给他,登贝莱最后只能接过,但他随即奖杯转递给了身边的队友、青训营成员米兰达,米兰达则毫不犹豫地接过了奖杯。

  登贝莱是巴萨夺冠的大功臣,但他显得羞涩、低调,不愿居功自傲。西班牙媒体表示,登贝莱的这一幕让人想起世界上法国队夺冠后的场景,当时法国球员一个个和奖杯合影,夺冠大功臣坎特却不敢上前,后来在队友恩宗齐的帮助下,他才捧起奖杯接受拍照。(伊万)

梅西登贝莱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