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欧洲超级杯名单:魔笛在列 五大门神入选

皇马公布欧洲超级杯名单:魔笛在列 五大门神入选
2018年08月14日 06:40 新浪体育
皇马大名单 皇马大名单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皇马公布了参加欧洲超级杯的名单,包括纳瓦斯和新援库尔图瓦、卢宁在内的五大名单名列其中。

  上赛季的欧冠冠军皇马将在8月15日和欧联杯冠军马竞争夺欧洲超级杯的冠军,过去4个赛季,皇马3次参加欧洲超级杯,全部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其中两次击败塞维利亚,一次击败曼联。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卢卡-齐达内、卢宁、库尔图瓦

  后卫:卡瓦哈尔、巴列霍、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奥德里奥索拉、雷吉隆、哈维-桑切斯、塞尔吉奥-洛佩斯

  中场: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马科斯-略伦特、阿森西奥、伊斯科、塞巴略斯、费德里科-巴尔韦德

  前锋:本泽马、贝尔、卢卡斯-巴斯克斯、马约拉尔、劳尔-德托马斯、维尼修斯

  (卡拉斯)

皇马超级杯马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